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大众可以通过以每小时8.4美元的价格出售自主技术来赚钱

发布时间:2022-04-03 10:25:17  编辑:  来源:

导读全球汽车行业正在发生变化。汽车制造商现在被迫制造更环保的汽车,反过来,客户希望他们的汽车拥有越来越多的功能。这是肯定的。然而,瞬息

全球汽车行业正在发生变化。汽车制造商现在被迫制造更环保的汽车,反过来,客户希望他们的汽车拥有越来越多的功能。这是肯定的。然而,瞬息万变的时代不仅带来了挑战,也带来了机遇——大众汽车已经有了如何在新常态下提高盈利能力的想法。

大众的销售和营销负责人克劳斯·泽尔默最近接受了TopGear的采访,并讨论了该制造商未来十年的战略。他承认无线更新对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并描绘了一幅非常不同但合乎逻辑的未来购车体验图景。

Zellmer 相信大众汽车将开始生产预先安装所有玩具的汽车,而不必根据每个客户的确切规格定制每辆汽车。这将使生产更便宜,并且在最好的情况下,意味着未来的车辆应该对客户来说更实惠。

反过来,为了提高自身作为商业实体的效率,大众汽车只会在您需要时向您出租某些功能。Zellmer 给TopGear举了一个非常有趣的例子——租用自动驾驶技术。是的,大众相信客户会乐意为自己的汽车付费。每小时。

“这一切都基于利润和成本模型,”泽尔默说。“如果你以 4 级自动驾驶模式为例,将其安装到汽车上的成本是巨大的:五位数的欧元数字。谁来付钱?它不适合大众市场。现在以我们安装它并远程打开和关闭它的情况为例。我们的成本模型表明,如果我们为 4 级自动驾驶模式收取每小时 7 欧元的费用,这将是一个有利可图的商业案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