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2023年宝马7系瞄准3级自动驾驶能力

发布时间:2022-03-23 14:49:50  编辑:  来源:

导读 全自动 驾驶 和更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每年都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日常交通。鉴于几乎每个制造商都在开发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这实际上是

全自动 驾驶 和更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每年都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日常交通。鉴于几乎每个制造商都在开发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这实际上是不可避免的。而现在,最喧嚣的是豪华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

其中之一是宝马,它设定了一个非常雄心勃勃的目标。根据宝马开发总监弗兰克韦伯的说法,我们可以预期 3 级自动驾驶将出现在 2023 年 7 系中。这就是他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告诉福布斯的。但 3 级自动驾驶究竟是什么?

3 级自动驾驶的一个例子是“堵车司机”之类的。当系统启用时,汽车可以自动加速、减速和停止。只要满足系统的条件,车辆也可以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自行转向。但是,如果认为有必要,汽车仍会告诉驾驶员接管手动控制。这意味着驾驶员仍然必须意识到道路危险并在紧急情况下超越车辆。

换句话说,它是高级别的驾驶辅助。只有在不需要驾驶员输入或不再需要驾驶员的情况下,才能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宝马希望最早在明年部署其新的 3 级技术。然而,这些系统几乎可以肯定是可选的,而不是标准的。除了在旗舰 7 系轿车上提供技术外,福布斯报道称,宝马还将在最近发布的 iX 跨界车上提供该技术。

由于涓滴效应,我们可以期待这种技术出现在更实惠的模型中。我们或许可以在接下来的 5 系列中看到它,然后是 3 系列,最后是 X1 和 1 系列等入门级车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