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NHTSA放弃了对自动驾驶汽车手动控制的要求

发布时间:2022-03-23 14:49:50  编辑:  来源:

导读 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取消了全自动驾驶汽车手动控制的要求,以满足碰撞标准。2 月,通用汽车及其 Cruise 自动驾驶部门要求制造和部署一款

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取消了全自动驾驶汽车手动控制的要求,以满足碰撞标准。2 月,通用汽车及其 Cruise 自动驾驶部门要求制造和部署一款没有方向盘或制动踏板的自动驾驶汽车。

目前的法规状态假设“将始终有一个驾驶员座椅、一个方向盘和随附的转向柱,或者只有一个前排外侧乘客座椅位置。” 这将随着配备自动驾驶系统 (ADS) 的车辆的新规则而改变。

该机构表示:“对于设计为仅由 ADS 操作的车辆,手动驾驶控制在逻辑上是不必要的。”

新规则于 2020 年 3 月首次提出,强调自动驾驶汽车中的乘员保护仍然等同于人类驾驶汽车中的安全系统。安全气囊、安全带和其他安全系统仍应到位,以保护自动驾驶汽车内的每个人。

规则还规定,不应允许儿童占据原本为司机准备的座位。典型的安全系统并非旨在保护驾驶员座椅上的儿童。但是,如果儿童要占据驾驶座,则不需要汽车停止移动。

根据现有的 法规,自动驾驶汽车不会被禁止部署,只要它们具有手动控制功能。该机构表示,制造商可能仍需要向申请出售其自动驾驶汽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