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大众汽车设想在2025年推出IDBuzz自动救护车

发布时间:2022-03-23 14:49:50  编辑:  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正忙于开发几款新的电动汽车,其中包括ID Buzz 的量产版。电动巴士将于明年从概念车型转变为量产车型,并将于 2023 年底在上市

大众汽车正忙于开发几款新的电动汽车,其中包括ID Buzz 的量产版。电动巴士将于明年从概念车型转变为量产车型,并将于 2023 年底在上市销售。我们已经看到它在公共道路上进行了测试,汽车制造商甚至给我们提供了最近的预览原型。现在,有另一个原型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它与之前所有的 Buzz 概念都有点不同。

在汉堡举行的 ITS 世界大会期间,大众商用车展示了基于 ID Buzz 的自动救护车原型。显然,它没有司机,前排座椅指向专门的医疗设备。不幸的是,没有进一步的信息可用,尽管大众汽车已经发布了附在本页顶部的视频,该视频很好地展示了自动驾驶救护车。

“作为设计师,我们是想出这些新生活环境的人。真正进入未来某个人的头脑,为他们提供不同的东西,分析他们的需求和不同的用例,然后从基本需求中定义一辆车。这就是未来设计必须要做的事情,”大众商用车设计总监 Albert Kirzinger 在活动中解释道。

视频中还预览了其他一些自主概念,包括用于共享出行的无人驾驶出租车、送货车和某种带轮子的移动办公室。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强调,这些概念配备的内饰主要由回收材料制成,如工业废料、渔网等。这些用于地毯和地板垫,以及门板和仪表板组件。

该公司的商用车部门也为这些自主原型车的座椅设计感到自豪。自动驾驶班车的座椅采用无动物材料软垫,易于清洁且舒适。然而,大众承认,它目前在汉堡运营的拼车服务规模太小、成本太高,无法“真正接触到广泛的日常出行人群”。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