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自动驾驶汽车距离成为主流现实还需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时间

发布时间:2022-04-03 10:25:17  编辑:  来源:

导读半自动驾驶系统很好,但今天的技术与我们承诺的自动驾驶未来之间仍有很大差距。然而,有一个行业可以让这项技术起飞——卡车运输。TuSimple

半自动驾驶系统很好,但今天的技术与我们承诺的自动驾驶未来之间仍有很大差距。然而,有一个行业可以让这项技术起飞——卡车运输。TuSimple 正在为半卡车设计自动驾驶技术,上个月该公司以最少的人力完成了西瓜的跨国运输。

从墨西哥-亚利桑那州边境城市诺加莱斯到俄克拉荷马城的旅程用时 14 小时 6 分钟。根据 TuSimple 的说法,这比人类驾驶员要快 42%,后者由于安全规定需要在 11 个小时的驾驶后停下来休息 10 个小时。TuSimple 实现了如此快速的交货时间,因为它不需要遵循与无人驾驶卡车相同的规定。

这辆卡车独自完成了 951 英里旅程的 80% 以上,一名人类驾驶员驾驶卡车从诺加莱斯到图森,再从达拉斯到俄克拉荷马城,最后 200 英里。这种更快的交货时间对产品来说可能是一个巨大的好处,产品在离开诺加莱斯的同一天到达目的地,而不是第二天由人工到达。这意味着消费者的水果更新鲜,杂货商和种植者的浪费更少。

虽然这项技术可以显着提高效率,但它可能会以就业为代价,尽管这种转变还需要几年的时间。目前,自动驾驶卡车需要人类充当安全驾驶员和最后一英里驾驶员;然而,该公司计划到 2025 年开始运营没有安全驾驶员的卡车。据 SingularityHub.com 称,TuSimple 已经在凤凰城、图森、埃尔帕索和达拉斯之间运营了 7 条路线,并计划增加前往休斯顿和圣安东尼奥的路线。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