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梅赛德斯今年可能拥有3级自动化技术

发布时间:2022-03-23 14:49:50  编辑:  来源:

导读 去年 12 月,梅赛德斯-奔驰成为第一家获得国际有效系统认证的汽车制造商,其 3 级系统可用于新 S 级及其全电动替代 EQS。这基本上意

去年 12 月,梅赛德斯-奔驰成为第一家获得“国际有效系统认证”的汽车制造商,其 3 级系统可用于新 S 级及其全电动替代 EQS。这基本上意味着这两辆车的司机可以完全解放双手,尽管他们仍然必须准备好在必要时进行干预。看来这项技术要在年底前来到。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 Ola Kallenius 最近证实,它正在全力以赴,尽快将 3 级自动驾驶技术推向市场。Kallenius 昨天在公司 2021 年财务业绩电话会议上对记者说:“我们的目标是今年推出这项技术。”

这家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还解释说,梅赛德斯目前正在进行测试,并且还在与当地政府讨论推出该技术必须满足的要求。不幸的是,他没有提供更多细节,但承认他希望这项技术能够广泛使用。

在配备具有 3 级功能的 Drive Pilot 的梅赛德斯 S 级和 EQS 上,该系统可以在高达 37 英里/小时(60 公里/小时)的速度在繁忙、拥挤的交通中运行。如果满足所有要求,车辆可以在没有驾驶员输入的情况下加速、制动甚至变道。该功能已经在 8,197 英里(13,191 公里)的德国高速公路上可用。在德国,梅赛德斯将于 2022 年上半年晚些时候开始提供 S 级和 EQS 车型。

奥迪在技术上是第一个通过 A8达到 3 级自动驾驶能力的公司,尽管它放弃了向欧洲和客户提供 A8 的计划,至少目前是这样。随着下一代 7 系的推出,宝马有望很快加入这一行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