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大众扩展自动驾驶测试目标是到2025年实现无人驾驶

发布时间:2022-04-03 10:25:17  编辑:  来源:

导读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军备竞赛持续升温,大众汽车今天宣布了多项更新,表明该公司对未来交通解决方案的关注。大众正在推进无人驾驶技术的下一

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军备竞赛持续升温,大众汽车今天宣布了多项更新,表明该公司对未来交通解决方案的关注。大众正在推进无人驾驶技术的下一阶段研发,但该汽车制造商将坚持商用车,而不是个人乘用车。

我们已经报道了大众汽车的主要自动驾驶合作伙伴 Argo 在其全球多城市试点项目中取得的进展。Argo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德国慕尼黑开设一个新的测试站点,将即将推出的ID Buzz的自动驾驶版本上路,用于打车和汽车共享服务。这补充了其已经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和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等地进行测试的研究车辆车队。

与此同时,大众汽车的第二个自动驾驶合作伙伴Moia将于 2021 年底在德国汉堡首次提供无人驾驶汽车运输拼车服务。尽管大众汽车和 Moia 尚未准备好提供有关该计划的任何重要细节,但该合作伙伴关系宣布这一步骤对于实现到 2025 年在特定城市广泛使用自主交通选择的目标很重要。

虽然今天的简报只包括商用车,但很容易在这里看到乘用车的道路,包括 ID Buzz,它将在 2023 年进入市场。扩大的自主研究包括测试关键技术,如激光雷达、雷达和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这些都将进入无人驾驶乘用车。

大众汽车到 2025 年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自动拼车服务的目标仍然是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随着 Argo 和 Moia 等合作伙伴的到位,我们预计很快就会听到有关测试计划的更多详细信息——尤其是当第一批乘客在几个月内乘坐无人驾驶 ID Buzz 车辆时。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