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法拉利不应该制造自动驾驶汽车

发布时间:2022-03-23 14:49:51  编辑:  来源:

导读在谈论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时,超级跑车、跑车或任何快速且易于驾驶的汽车品牌都是不可能的。他们的主要卖点是方向盘后的感觉,因此提供自动驾

在谈论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时,超级跑车、跑车或任何快速且易于驾驶的汽车品牌都是不可能的。他们的主要卖点是方向盘后的感觉,因此提供自动驾驶技术显然是禁忌。不用说,我们可以预期法拉利不会成为未来提供自动驾驶技术的品牌之一。

值得庆幸的是,Stellantis 董事长 John Elkann 表示同意。值得注意的是,埃尔坎也是法拉利的临时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埃尔坎。

Elkann 本人在科技周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一次谈话中证实了这一点。Elkann 亲自参加了此次活动,而马斯克则通过视频加入了会议。

正如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的那样,谈话的中心不仅仅是关于自动驾驶。然而,在谈到这个话题时,Elkann 提到拥有一辆法拉利自动驾驶汽车会很遗憾。

“拥有一辆法拉利的本质就是驾驶它,”埃尔坎说。

马斯克通过指出有些人仍然喜欢骑着种马四处走动,来支持这个想法。

“它在标志上,”马斯克补充道。

很明显,自动驾驶永远不会出现在高性能品牌的桌面上,即使在光谱的两端,两位汽车首席执行官都同意,无论未来如何,法拉利将永远被驱动。

两位首席执行官讨论的其他想法是关于使用核能,但太阳能是一种长期解决方案。马斯克指出,最近摆脱核能的举动令人惊讶,甚至称这种能源“非常安全”。

“核是一种存在的解决方案,它是我们所知道的,它是一种安全的,我们绝对应该大力发展的一种解决方案,”Elkann 说,支持马斯克的观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