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2月24日大多数汽车都不会配备方向盘这似乎是不可避免的

发布时间:2022-02-24 10:14:46  编辑:  来源:

导读谁说自动驾驶汽车必须看起来像一辆传统汽车?电动汽车制造商小鹏提出了另一种自主交通模式:一种可骑乘的机器人独角兽,它不仅提供交通工具

谁说自动驾驶汽车必须看起来像一辆传统汽车?电动汽车制造商小鹏提出了另一种自主交通模式:一种可骑乘的机器人独角兽,它不仅提供交通工具,还提供 陪伴。

多年前,波士顿动力公司展示了一种名为BigDog的机器人骡子,它的设计目的是在轮式车辆无法进入的不平坦地形上运送货物,并且其强度足以承载人类乘客。但该程序最终被废弃,因为该机器人声音太大,无法进行通常需要以隐身模式进行的演习。为 BigDog 提供动力的技术后来进入了波士顿动力公司的 Spot:一种更灵活、更安静的四足机器狗。不幸的是,Spot 太小,任何人都无法爬上它并乘坐它。

这并不是说人们没有尝试将 Spot 变成一种替代交通工具。Adam Savage 创造了一辆单人人力车,波士顿动力公司的 74,500 美元(100,769 美元)玩具可以轻松拉动,但 Spot 根本不是为了运送人类而设计的,所以小鹏找到了一个机会,通过公司的机器人部门。(现在每个汽车制造商都秘密拥有一个吗?)

不幸的是,小鹏机器人独角兽缺少一个非常酷的名字(拜托,Pengasus 就在那儿),但它承诺了一个未来,我们中的许多人现在都非常乐意注册。当前的原型出现在这段重 CG 的演示视频的结尾,它采用了从小鹏自动驾驶汽车计划中借鉴的 AI 技术。该公司承诺,独角兽将具有识别和跟踪不同物体的能力,使其能够自主导航各种地形和环境,即使同时保持欢快的跳跃,这无疑是我一直希望自动驾驶汽车能够提供的第一大功能。

小鹏还承诺,人工智能将为它的机器人独角兽注入与任何爬上车的人进行情感互动的能力,这是特斯拉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都没有承诺的功能。不幸的是,似乎没有关于小鹏是否真的计划将机器人独角兽投入生产的消息。使我的通勤幻想更加复杂的是,目前的机器人独角兽原型仅按比例缩放以容纳儿童作为骑手。希望机器人的设计使其易于扩展,因为我不能每天早上自豪地小跑到办公室的未来是我不想参与的未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