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新的自动送货车想要运送整个商店

发布时间:2022-02-10 15:26:52  编辑:  来源:

导读2022年2月10日整理发布:全自动驾驶汽车不会很快成为主流现实。然而,当他们到达时,他们确实有能力真正改变许多人的生活。这些技术可以为

2022年2月10日整理发布:全自动驾驶汽车不会很快成为主流现实。然而,当他们到达时,他们确实有能力真正改变许多人的生活。这些技术可以为以前难以获得它的人们提供移动性,这是一个很好的进步。但这项技术也将接管日常生活中更平凡的方面,比如包裹递送。

该领域的最新努力来自于 2017 年成立的加州公司 Udelv,旨在彻底改变物流业。该公司在今年的CES 上推出了 Transporter 自动电动送货车,最早可能在明年上路。这是该车辆的第三代车辆,于 2018 年开始开发,是加州道路上第一辆自动送货车辆。

Transporter 具有一个名为 uPod 的模块化货物空间,每次运行最多可承载 2,000 磅(907 公斤)的货物,最多可停靠 80 次。它可以运送大量商品,包括杂货、电子商务包裹、医疗用品等。它可以达到每小时 70 英里,使用 90 或 160 千瓦时的电池,续航里程为 160 到 300 英里(257 到 482 公里)。直流快速充电也可以在 45 分钟内增加 220 英里的续航里程。

Udelv Transporter 使用 Mobileye Drive 相机、激光雷达和雷达套件。它还具有 Udelv 的基于摄像头的远程操作系统,允许远程操作。Udelv 还将 Transporter 的 uPod 连接到专有软件系统,用于“智能装卸”,客户也可以退货。

该公司计划在 2023 年部署第一辆 Transporter,目标是到 2028 年在公共道路上达到 50,000 辆自动送货车。Udelv 表示,它有 1,000 多个 AV 预订,该公司最近获得了与航空公司的合同强制进行试点计划。

是的,不得不走到送货卡车上接收你的包裹会很烦人,但是不止一家公司——嗯哼,现代——正在开发可以将包裹直接送到你家门口的机器人。这不是会不会发生的问题,而是何时发生的问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