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Pininfarina设计了采用最新自主技术的时尚半包装

发布时间:2022-02-10 15:26:51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0日整理发布:宾尼法利纳的业务范围远远超出了其汽车设计的根源。这家设计公司制作了拖拉机、驾驶模拟器,甚至是Motor1 com的标

2022年2月10日整理发布:宾尼法利纳的业务范围远远超出了其汽车设计的根源。这家设计公司制作了拖拉机、驾驶模拟器,甚至是Motor1.com的标志。它的最新产品来自该公司的工作室 Pininfarina Shanghai,看起来它可以运送一队 Pininfarina 的作品。它被称为 DeepWay Xingtu,是一款时尚的新型半卡车,配备了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和令人惊叹的未来主义驾驶室。

可以去任何地方的全自动驾驶汽车仍然是一个梦想,并且会在几年内保持不变。然而,通往未来的道路将看到该技术以有限的方式使用,例如在卡车运输行业。DeepWay Xingtu 展示了实现这一目标的必要条件,设计了具有 11 个车载摄像头、一个红外探测器、5 个毫米波雷达和一个 LIDAR 传感器的自动驾驶半自动驾驶汽车。据该公司介绍,该半成品可实现1公里以上的超远距离探测。

百度的子公司 DeepWay 将百度的自动驾驶技术用于其高速公路智能系统 (HIS),帮助实现“端到端自动驾驶”,这是一个大胆的主张。为这款时尚的半挂车提供动力的是全电动动力系统,配备定制开发的 450 千瓦时电池组,在满载 49 吨货物时,一次充电可行驶 300 公里(186 英里)。它还具有 0.35 的低阻力系数,这有助于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航程。给大电池充电不会成为问题,因为半电池有一个快速更换的解决方案,可以在六分钟内更换一个电池组。

目前尚不清楚星途是否或何时进入主流生产,但 DeepWay 计划继续研发和制造具有自主技术和电气化动力系统的半卡车。它希望在未来几年在中国“促进 L4 级自动驾驶技术的商业化”,而专注于卡车运输行业是探索自动驾驶技术的好方法,然后才能让我们的孩子自动上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