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用户只需将无人机驾驶到关键位置点并点击他们

发布时间:2022-01-22 09:51:01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2日整理发布:Skydio 已经以其无人机系列的自主能力而闻名。为了在这一传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该公司推出了 Skydio 2+,它

​2022年1月22日整理发布:Skydio 已经以其无人机系列的自主能力而闻名。为了在这一传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该公司推出了 Skydio 2+,它提供了更长的电池寿命、更大的范围和一个新的 KeyFrame 功能,可以轻松实现影院般的连续拍摄。被取代的 Skydio 2 型号提供约 22 分钟的飞行时间,而新的 Skydio 2+ 提供 20% 的电池续航时间,每次充电可使用约 27 分钟。这是由一个新电池(也以 115 美元单独出售)提供的,它也向后兼容,这对以前型号的车主来说是个好消息。

该公司还设法将 Skydio 2+ 的续航里程从 3.5 公里大幅提升至 6 公里。您甚至可以使用新的 Skydio 2+ Beacon 配件(219 美元)进一步扩展其范围,当与 Skydio 应用程序配对时,它可以将智能手机 GPS 信号的信号进一步增强 3 公里。

像在电影中一样捕捉镜头

许多新的无人机飞行员在看到专业人士拍摄的壮观视频片段时,经常会想购买无人机——结果发现这并不像他们想象的那么容易。这就是 Skydio 2+ 可以通过新的关键帧功能来拯救您的地方,该功能可以轻松拍摄 4K HDR 质量的动态、流畅和创意照片。

要为连续和复杂的镜头设置自定义飞行路径,可以从高处到低处和拐角处俯冲,用户只需将无人机驾驶到关键位置点并点击他们的智能手机来标记位置。然后,Skydio 2+ 无人机将自动平稳地飞过指定的飞行路径,以捕捉好莱坞式的无缝电影。

Skydio 2+ 有四种变体,入门套件售价 1,099 美元。Sports Kit(1,549 美元)、Cinema Kit(1,949 美元)和 Pro Kit(2,169 美元)均根据用户需求添加了各种配件。后三个套件也可以作为入门套件的附加组件单独购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