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MGMarvelX是一款鹞式自动驾驶电动汽车

发布时间:2021-12-31 13:48:19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尽管去年才进入,但除了 Hector SUV 之外,MG Motor India 的产品线中已经有一款全电动 SUV——最近推出的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尽管去年才进入,但除了 Hector SUV 之外,MG Motor India 的产品线中已经有一款全电动 SUV——最近推出的 ZS EV。现在,该品牌在正在进行的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一款更大的新型电动 SUV——Marvel X。MG Marvel X被誉为全球首款实现Level-3智能驾驶能力(阅读:自主)的量产车型,旨在展示该品牌对电动、自动驾驶和互联产品的专注。

熟悉中国市场的人会注意到MG Marvel X和荣威同名SUV的相似之处。这并不特别令人惊讶,因为 MG 和荣威都有相同的母公司——上汽——而 MG Marvel X 本质上是重新贴牌的荣威 Marvel X。

不过,这款 Tata Harrier 尺寸的 SUV 真正有趣的是它的动力系统。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在汽车博览会上展示的模型的信息,但荣威版本有一个 52.5kWh 的锂离子电池组,可以为三个电动机供电,使其具有全轮驱动能力。三台电机结合在一起可产生 302hp 和 665Nm 的扭矩。Roewe Marvel X 的低功率版本也在中国发售。它配备相同的电池组,但只有两个后置电机,可产生 186 马力和 410 牛米的峰值扭矩。同时,后轮驱动版本的续航里程略长,一次充电可达 403 公里(NEDC),而全轮驱动版本的额定续航里程为 370 公里。两者的最高时速均为 170kph,但 AWD 比 100kph 快 3.1 秒,耗时 4.8 秒。

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Marvel X 可以在 40 分钟内从 0% 充电到 80%,而标准的交流壁式插座需要 8.5 小时才能将电池充电到 100%。与 MG ZS EV 一样,Marvel X 还配备了动能回收系统 (KERS),该系统主要在减速和制动时为电池充电。

在功能方面,中国eSUV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12.0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19.4英寸大型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环境照明、真皮座椅、电动可调ORVM和驾驶员座椅,均带有记忆功能、双区自动气候控制、无线充电和 60:40 分体折叠后排座椅。

虽然 MG 尚未正式表示将把 Marvel X 带到的展厅,但 eSUV 可以作为那些想要比 ZS EV 更大且同样绿色的 SUV 的人的选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