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MGGloster获得先进的自动驾驶辅助技术

发布时间:2021-12-24 11:07:27  编辑:  来源:

导读在MG格洛斯特今年早些时候其在的首次亮相汽车博览会2020年,以及全尺寸SUV被设置为MG汽车公司在我国市场推出的第四。现在,该公司分享了一

在MG格洛斯特今年早些时候其在的首次亮相汽车博览会2020年,以及全尺寸SUV被设置为MG汽车公司在我国市场推出的第四。现在,该公司分享了一个新的预告视频,揭示了 MG Gloster 将配备的一些功能。

MG Gloster 将获得自适应巡航控制

还将提供自动紧急制动(AEB)

Gloster 为节日季推出

预告片告诉我们有关 MG Gloster 的哪些信息?

38 秒的剪辑并没有透露太多,但提到了 MG Gloster 将获得的高级驾驶员辅助功能。

自适应巡航控制将成为格洛斯特装备清单的一大亮点;仅在的高端豪华车上才能看到的功能,包括梅赛德斯-奔驰 S 级、路虎发现、揽胜和揽胜运动版,以及沃尔沃的整个车型系列。自适应巡航控制利用雷达、激光或摄像头来监控道路并自动与前方车辆保持设定的距离,这是一个昂贵的附加功能。在我们很少维护车道的混乱交通条件下,它也并不总是有效,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制造商选择将此功能留给来节省成本的原因。

类似地,另一个可以被我们不稳定的交通状况发现的基于传感器的功能是自动紧急制动 (AEB),如果它检测到即将发生正面碰撞,它将自动施加全部制动力。比这低一步的是正面碰撞警告系统,它通常会在检测到潜在影响时向驾驶员发出视觉和音频警报,是的,这两个似乎都是 Gloster 功能列表的一部分。

预告片的最后一个突出特点是免提自动停车,它使用停车传感器自动导航到停车位。与上述功能不同,这可以在更主流的车型中找到,包括福特奋进之类的车型,但它应该有助于将庞大的格洛斯特停在拥挤的地方。

MG Gloster 究竟适合哪个细分市场?

这些功能与一些相当昂贵的车辆相匹配,符合 MG 将 Gloster 定位为成熟的豪华 SUV 的想法,并略高于市场上其他流行的梯形框架七座 SUV。

正如我们在世博会上看到的那样,MG Gloster 是一款全尺寸的三排 SUV,将成为 MG 在的旗舰车型。为海外上市的大通D90 SUV改款,长5,005mm、宽1,932mm、高1,875mm,轴距2,950mm,比其他七座SUV车型大Toyota Fortuner、Ford Endeavor和Mahindra Alturas G4。在海外,Maxus D90 提供六座、七座和八座配置。

MG Gloster 还有哪些其他功能?

为了与其旗舰地位相匹配,MG Gloster 预计将有一个冗长的功能列表。自适应 LED 大灯、大型全景天窗、加热后视镜和手势控制后挡板,以及环境照明、三区自动气候控制、8.0 英寸数字仪表屏和 12.3-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MG Gloster 的其他安全功能包括盲点监视器、牵引力控制和所有三排的帘式安全气囊。

为了提高Gloster的豪华系数,MG还有望为SUV配备皮革内饰、具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的电动前排座椅以及360度摄像头。

MG Gloster 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选项是什么?

Gloster 所基于的 Maxus D90 在国外配备 224 马力、2.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选择 6 速手动和 6 速自动变速箱。虽然预计将提供汽油选项,但 Gloster 预计还将配备柴油发动机 - 一种 2.0 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说源自 FCA 的 Multijet II 发动机,可产生 218 马力和 480 牛米的扭矩。

MG Gloster的价格是多少,什么时候上市?

此前已经确认MG Gloster 将在今年排灯节之前推出,预计这款 SUV 的售价将接近 450 万卢比(前展厅)。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