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GoogleMeet免费无限通话优惠将于2021年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16 20:31:50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GoogleMeet免费无限通话优惠将于2021年结束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Google于4月份向所有人免费提供了Meet Meet服务,以帮助人们应对COVID-19大流行。当时,谷歌表示,Meet电话将免费且无限制,直到9月30日为止,这样每个人都可以享受与企业用户相同的好处。

今天,Google宣布已决定将促销优惠延长至明年。由于人们继续依靠Meet来与朋友和同事保持联系,因此Google透露,到2021年3月31日,免费版Gmail帐户仍将继续无限制拨打Meet电话。因此,只要您拥有Gmail帐户,就应该能够使用“开会”拨打免费电话。为了使整个体验更好,Google对其进行了免费和无限制的见面通话,从而增加了一些重要的改进。

例如,现在可以在电视上播放见面通话。此外,如果用户不希翼其他人看到其背后的内容,则可以免提加入Next Hub Max或使用背景含糊功能。Meet收到的最新增强功能是可以同时在一个呼叫中容纳49人的选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