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抛开年度挑战展望2020年及以后

发布时间:2021-07-13 05:39:20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抛开年度挑战展望2020年及以后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正在放弃新年决心,比如学习一般 话和克服公众对更长期的东西的恐怖。

这位Face book首席执行官周四在博客中宣布,他计划在2020年及以后的时间里专注于目标。

扎克伯格写道:“我并没有年复一年地面临挑战,而是试图思量我希翼2030年世界和我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这样我才干确保专注于这些事情。

这一转变发生在这家科技巨头2019年经历了一次尝试之后。今年7月,Face book因侵犯消费者隐私被联邦贸易委员会罚款创纪录的50亿美元。

如今,未来的道路看起来更像是为下一代帮助小企业和慈悲事业。

他说:“到那时,如果事情发展顺利,我的女儿马克斯就要上高中了,我们就有了技术,无论身在何处,都能真正感受到与另一个人在一起的感觉,科学研究将有助于治愈和预防足够的疾病,使我们的平均预期寿命再延长2.5年。”

政治广告:Face book仍将同意 但让用户选择他们所看到的

Face book称:它正在打击深恶痛绝、被控制的媒体

你能做些什么来阻挠它的传播:Face book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造谣

那么Face book在未来十年的雷达上有什么呢?这位科技高管的目标包括五个重点领域:

但扎克伯格排名前五的最大问题是:“我们应该如何管理互联网所启用的大型新数字社区?”

多年来,Face book向来因其许多有争议的政策和举措而处于热门位置,环绕着拆分大科技的努力,其意图继续上升。

他说:“像Face book这样的平台必须在我们都珍视的社会价值观上做出权衡——比如在言论自由和安全之间,或者在隐私和执法之间,或者在创建开放系统和锁定数据和访问之间。

“我认为私营公司不应该做出那么多触及基本民主价值观的重要决定。”

有了这一点,扎克伯格提出了独立监督委员会的解决方案.董事会的工作重点将是处理对内容决定的上诉。

尽管这只是环绕扎克伯格十年计划提出的众多解决方案之一,但2030年之路看起来相当雄心勃勃。它甚至可以包括更多的问责制。

扎克伯格说:“这十年,我希翼利用自己的地位,建立更多的社区管理和更多这样的机构。“如果这是成功的,它可能成为未来其他在线社区的典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