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Malia的下一个音乐视频将完全由三星移动相机拍摄

发布时间:2021-07-07 03:38:24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Malia的下一个音乐视频将完全由三星移动相机拍摄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为了推广其一些最新的Galaxy产品和生态系统,三星巴西与爵士歌手玛莉亚(Malia)合作,后者将仅使用三星产品而不是专业相机和设备来拍摄她的下一个音乐视频。

音乐视频将使用Galaxy Tab S6和Galaxy Note 10+创建,但其他设备(例如Galaxy Watch Active 2,Galaxy Buds和AKG N700NC耳机)也将参与制作过程。

本质上,摄像头设置将包括一个16MP超宽传感器和两个12MP宽远摄镜头(Galaxy Note 10+),以及一个13MP宽和5MP超宽传感器(Galaxy Tab S6)。显然,这不仅仅与百万像素有关,而且诸如Galaxy Note 10+上的Super Steady录制等基础技术也将发挥作用。

借用苹果书中的一页,但进一步推进

尽管主题有所不同,但三星似乎不想被苹果及其最新的“ iPhone抢先”广告活动所击败。但是,可以争辩说,三星正在将事情向前推进,因为苹果的广告就是这样:由专业电影制片人在iPhone上拍摄的广告,而三星巴西和马利亚将仅使用Galaxy产品制作完整的音乐视频。

三星巴西没有确切透露我们何时可以公布音乐视频,但可以在年底之前完成。即使这种方法相对不同,看看这种制造将如何与苹果的广告进行比较也将非常有趣。

上周,我们还报道了印度尼西亚三星(Samsung Indonesia)的Galaxy Movie Studio教育平台,该平台旨在教有抱负的电影制作人如何使用智能手机而非专业设备来磨练自己的工艺并创作出高质量的内容。这似乎是当今的一个普遍主题,明年它可能会变得更加流行,因为三星似乎打算通过8K视频录制及更多功能将Galaxy S11系列的摄像头配置推向新的高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