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华为P30系列Mate20系列Android10更新已在欧洲推出

发布时间:2021-07-03 13:39:02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华为P30系列Mate20系列Android10更新已在欧洲推出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中国智能手机巨头华为已经开始对其旗舰级以相机为中心的手机推出官方的Android 10更新,该手机以“伴侣”和“ P”系列外号出售。此轮更新列表中已包括的手机包括华为P30 Pro,华为P30,Mate 20,Mate 20 Pro和Mate 20X。根据初步报告,Android 10首次在中国启动,正如您所读到的,该发行将分发给其他地区的手机。随着更新的进行,最新的Android 10版本将使这些手机在UI前端具有EMUI 10(基于Android 10的最新版EMUI)的新软件功能和增强功能。有趣的是,有关华为设备的此软件更新的消息大约是在华为子品牌Honor还公布了针对部分Honor 20系列手机的Android 10(和Magic UI 3.0)更新的同时公布的。

华为P30,华为P30 Pro Android 10更新详细信息

据报道,华为P30及其更昂贵的兄弟机型P30 Pro已经开始接受Android 10的官方称号。在大多数地区,此更新将这两款手机都升级为EMUI 10.0.0.168版。同样要注意的是,由于该过程涉及4GB的下载量,因此更新在任何方面都不小。

华为伴侣系列Android 10更新详细信息

继续使用Mate 20和Mate 20 Pro,这两款手机一旦收到Android 10更新,都将升级到EMUI版本10.0.0.154。对于Huawei Mate 20 X(4G),EMUI版本应为10.0.0.180。这些更新程序包也是大小超过4.50GB的大文件。因此,至关重要的是,最好使用快速连接使用WI-Fi下载这些文件。下载更新包后,请确保手机电池电量充足,然后开始更新过程,理想情况下,更新过程不应超过15分钟。如果尚未收到更新通知,请尝试转到“设置”>“系统”>“软件更新”>“检查更新”选项,然后手动进行检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