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Facebook正在其应用中测试仅照片模式

发布时间:2021-07-03 00:52:13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Facebook正在其应用中测试仅照片模式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本周的一份报告表明,Facebook正在悄悄地对其移动应用程序测试仅照片模式,这将使用户可以在类似于Instagram的feed中查看算法建议的照片。

根据TechCrunch的报告,“热门照片”功能会以全屏视图的形式从您的朋友那里获得无尽的照片提要,从而产生一种非常像Instagram的用户体验。简而言之,该功能同意 在新闻订阅源或个人资料中点击照片的用户开始滚动查看更多的图像作为订阅源,就像“相关视频”一样。

该报告建议:

“流行照片”可以为用户提供更轻松,更轻松的扫瞄体验,从而省去了您必须单击的链接,必须阅读的状态更新以及其他困扰新闻源的内容类型。取而代之的是,用户只能被动地观看精美图片的流逝。

与基于Instagram,Snapchat和TikTok的基于可视通信的社交网络相比,Facebook的文本和大量链接的提要看起来越来越笨拙和累赘。用户必须进行挖掘每个帖子新闻订阅源含义的工作,而不是立即被娱乐。整天的简短扫瞄会话或当用户已经因工作,学校或家庭而精疲力尽时,这种体验就不太适合。Facebook过去在桌面上有一个专用的“照片”书签,该书签可以让您仅扫瞄该内容类型,但是在某些时候它消逝了。

据报道,Facebook的一位发言人证实,确实在10月TechCrunch发现该功能时就已经在测试该功能。此后试验已经结束,正在考虑将来的测试功能。它拒绝透露有关该功能背后动机的更多细节。但似乎合理的暗示是,Facebook可能正在寻求其固然拥有的成功的Instagram模型的基础上。正如TechCrunch所建议的那样,Facebook很有可能正试图为其用户提供某种形式的缓解,以缓解其站点上大量的书面内容,其中许多内容已充满了政治见解,因此坦率地尽力查看。关于Facebook何时可以恢复对该功能的测试,尚无确定的时间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