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JioGigaFiber效应AirtelXstreamFiber宽带计划修订

发布时间:2021-06-30 19:17:52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JioGigaFiber效应AirtelXstreamFiber宽带计划修订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新的Airtel Xstream Fiber计划的价格在每月799卢比和3,999卢比之间,并提供无限量的数据。”

Bharti Airtel为其宽带服务揭开了新的品牌标识-Airtel Xstream Fiber-并推出了家庭宽带的新计划。这家电信运营商表示,新身份反映了Airtel面向未来的网络,该网络可提供高达1Gbps的宽带速度,并补充了其最近推出的融合数字娱乐产品– Airtel Xstream。此外,得益于AirtelThanks的好处,用户还可以获得三个月的Netflix订阅,一年的Amazon Prime会员资格以及对Zee5以及Airtel Xstream内容的访问权。

Airtel Stream Fiber客户可以以2,249卢比的特价购买Airtel Xstream 4K Hybrid STB

所有宽带计划都有每月FUP上限,但用户可以以每月仅299卢比的价格升级到无限制的数据利益,而不是各自的计划租金。Airtel将无限数据的上限限制为每月3.3TB。此外,Airtel Xstream Fiber客户可以以2,249卢比的特价购买Xstream 4K Hybrid STB。有趣的是,Airtel不再为家庭宽带计划提供数据过渡。9月份推出了具有1Gbps速度的Airtel Xstream光纤,它具有真正无限的每月FUP数据。

Airtel Xstream Fiber家庭宽带计划

计划

速度(最高)

FUP数据

AirtelThanks优势

升级到无限数据

799卢比/月

100 Mbps的

150GB /月

无限的Airtel Xstream内容

299卢比

每月999卢比

200 Mbps

300GB /月

3个月的Netflix礼物,1年的Amazon Prime订阅,Zee5和Airtel Xstream内容

299卢比

1499卢比/月

300Mbps的

500GB /月

3个月的Netflix礼物,1年的Amazon Prime订阅,Zee5和Airtel Xstream内容

299卢比

3999卢比/月

1 Gbps

无限

3个月的Netflix礼物,1年的Amazon Prime订阅,Zee5和Airtel Xstream内容

不适用

Bharti Airtel首席营销官Shashwat Sharma说:“我们很高兴为我们的家庭宽带服务推出崭新的品牌形象。它反映了强大的网络功能,这些功能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平台,可以满足印度数字连接的智能家居不断进展的需求。Airtel Xstream Fiber计划可提供更快的速度,更多的数据,并且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升级为无限的数据收益。一流的服务经验为这一超值套餐提供了支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