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您的智能手机运动可准确预测您的个性

发布时间:2021-06-25 17:35:57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您的智能手机运动可准确预测您的个性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科学家说,智能手机加速度计 - 跟踪手机运动的微小传感器,用于计步和其他应用程序 - 可用于准确预测人的个性。

以前的研究已经预测了使用电话和短信活动日志的人格类型,但最新发表在计算机杂志上的研究表明,加入加速度计数据可以提高准确性。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副教授弗洛拉·萨利姆说:“我们走路的速度或距离,以及我们在夜间拿起手机的时间,通常会遵循模式,而且这些模式对我们的人格类型有很大的影响。”

研究人员表示,身体活动被证明与人格有很强的相关性。

他们分析了不同维度的身体活动特征,如分散,多样性和规律性。

内向和外向

工作日晚上一贯运动的人通常更内向,而外向的人表现出更多随机模式,可能会遇到不同的人,并且会采取无计划的选择。

令人愉快的人有更多的随机活动模式,并且在周末和工作日晚上比其他人更加忙碌。

友善和富有同情心的女性比其他任何人都更多地传出电话。尽职尽责,有组织的人不会经常在很短的时间内联系同一个人。敏感或神经质的女性经常检查他们的手机或经常用手机移动到深夜,过夜。敏感或神经质的男性则相反。

与其他人相比,更具制造性和好奇心的人倾向于拨打和接听更少的电话。

“在社交媒体上有这种技术的应用,包括朋友推举,在线约会比赛和有针对性的广告,但我认为最令人兴奋的部分是我们可以了解自己,”RMIT大学博士生Nan Gao说。

“我们的许多习惯和行为都是无意识的,但经过分析后,他们会告诉我们很多关于我们的真实情况,以便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自己,抵制社会压力,使他们顺从并同情他人。

“最重要的是,成为我们真正的人可以让我们的生活经历更丰富,更刺激,更故意义,”高说。

结果按照五大人格特征进行分析:外向性,开放性,适应性,责任心和神经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