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埃隆马斯克为他的隧道钻孔公司获得了1.2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1-06-24 23:09:48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埃隆马斯克为他的隧道钻孔公司获得了1.2亿美元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Elon Musk已经为The Boring Company获得了1.2亿美元的新资金,这是他在2016年坐在洛杉矶的交通时梦想的隧道挖掘项目。这是第一个进入The Boring Company的外部资金,虽然其中一些来自友好的政党:来自风险资本家Steve Jurvetson的新基金,他在特斯拉和SpaceX的董事会中占有一席之地。这个消息首先由彭博社报道。

1.2亿美元是通过出售Boring Company股票筹集的,据一位发言人称,买家是早期风险投资公司8VC和Craft Ventures,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Vy Capital,Valor Capital和DFJ - Jurvetson公司被淘汰出局2017年。到目前为止,新的资金使隧道创业公司产生的资金增加了一倍以上。该公司去年筹集了1.13亿美元,但其中90%来自马斯克本人。(马斯克还特殊推出了商品,以资助The Boring Company,就像火焰喷射器一样。)

马斯克在SpaceX的帮助下建立了The Boring Company。据“华尔街日报 ” 报道,该公司的第一个测试隧道是我们去年12月开始使用的,部分是由SpaceX员工“使用SpaceX资金购买的设备”建筑的。据报道,这种安排以一种错误的方式玷污了一些SpaceX投资者,尽管它符合马斯克混合其公司利益的模式。

虽然它还处于起步阶段,但马斯克已经为The Boring Company寻求了一系列交易。迄今为止最成功的是拉斯维加斯会议和游客治理局于5月批准了The Boring Company提出的4860万美元的提案,该提案将成为一家名为LVCC Loop的地下“人员搬运工” 。它将延伸到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的下方,并设有三个车站和一个单独的人行隧道。

其他追求遇到了更多麻烦。打造芝加哥市中心和奥黑尔国际机场的两个18英里的隧道的建议是在不断变化的城市的新市长是不是项目的粉丝。马斯克取消了西洛杉矶高速隧道的计划,但他仍然打算建立一个将球迷带到道奇体育场的计划。该公司最近公布了一份长达500多页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其在华盛顿特区和巴尔的摩之间的高速连接器的计划- 这是他最初建筑一条连接纽约市的地下超环路的计划的缩小版本。到国家的首都。

该公司的设计也经历了多次迭代。马斯克最初计划为镗孔公司使用雪橇将汽车和人员移动的吊舱拖过一个纵横交织的地下隧道网络。但现在,他的计划环绕建筑较小的隧道,在那里自动特斯拉斯将乘客送往目的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