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即使在今天的新测试版中AndroidQ的手势仍在不断变化

发布时间:2021-06-22 20:39:12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即使在今天的新测试版中AndroidQ的手势仍在不断变化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谷歌今天公布了针对Android Q的Beta 5,这一重大变化证实了我们已经怀疑的内容:对后退手势如何运作的调整。根据您所使用的应用程序,后退手势现在将以不同的方式工作,Google最终落实了它认为应该调用Google智能助理的手势。

让我们从后面的手势开始吧。从这个测试版开始,使用导航抽屉的应用程序从屏幕左侧滑入将导致这些抽屉“偷看”以向您显示,而不是后退手势,您打开抽屉。没有抽屉的应用程序在您刷卡时仍然会返回,从右侧滑入仍然只会让您回来。

如果您在第一次阅读时设法通过所有这些if-thens,那么恭喜:您了解Android的后退手势将如何运作。如果你没有,那么,这可能是因为这种行为令人困惑。“Back”从一开始就是Android的核心系统功能,但是凭借其第10版Google,它的工作方式也有所不同,具体取决于您所处的环境。

抽屉行为正在改变。用户可以通过偷看抽屉打开抽屉,然后滑动。最大的好处是,这适用于具有“旧”DrawerLayout版本的现有应用程序。pic.twitter.com/WVyOzQFzHO

- Chris Banes(@chrisbanes),2019年7月2日

新的行为是从更一致的方式的转变(而且混乱,只是以不同的方式)是谷歌最初描述的,当它向我展示了未来谷歌I / O的Android Q的。我预测那将是一个问题因为很多应用程序使用抽屉,固然,这是一个问题。

固然不是一个大问题。人们会刷卡,他们会看到一个抽屉或一个后箭头,最终把它弄清晰。或者他们会做我已经完成的事情:只需开始使用屏幕右侧的背面。坚持Galaxy的三星车主默认在右侧留下后退按钮:你现在可能会幸灾乐祸。

说到三星:它目前使用屏幕的右边缘来实现自己的边缘显示功能,我们不知道它将如何处理这个新系统。这同样适用于使用自定义发射器的人:谷歌已经决定在Beta 6(下一个)中,这些手机将恢复到经典的三键系统,它将“解决公布后更新同意 的剩余问题”所实用户都切换到手势导航。“

GOOGLE智能助理现在可以从底角进行斜向滑动

现在为Google智能助理。您将从屏幕的任一底角向上滑动并向上滑动以将其抬起。对于这个测试版,Google正在添加一些视觉“句柄”来教你如何使用它,但目前还不清晰它们是否会进入最终版本。谷歌的戴夫伯克在今天的博客文章中说,“你会注意到我们正在继续调整的底角的指标”(强调我的)。

所有这些变化都是为了让Android的核心导航更像iPhone:在一个栏上向上移动以进行多任务处理,轻扫它以快速切换应用程序。Android需要执行四种不同的系统导航操作:回家,返回,转到卡片视图,然后调用Google智能助理。

弄清晰如何将所有这些整合到一个系统中对谷歌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 它正在通过Android Q测试公开解决这一挑战。有一些值得称赞的东西:它至少包含了开辟人员和用户的反馈。

所有这些如何在非PIXEL手机上运行?¯\ _(ツ)_ /¯

但是仍然很难不将这整个错综复杂的滑动视为Android的问题:它不能再快速地改变了。这种新的手势系统很复杂,因为Google强调向后兼容性。这并不奇怪:Android的每个新版本仅在其存在的第一年内安装在一小部分活动手机上,因此迫使每个人都改用新系统是不可行的。

因此,虽然观看谷歌和Android试图弄清晰手势将如何通过这个测试版有点令人沮丧,但与等待整个Android生态系统切换到一致的东西相比,这将是无关紧要的。我认为新系统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但这是一条漫长的道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