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iPhone13全曝光LTPO+A15+更大光圈这次能十三香吗

发布时间:2021-06-20 00:45:55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iPhone13全曝光LTPO+A15+更大光圈这次能十三香吗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iPhone13全曝光:LTPO+A15+更大光圈,这次能“十三香”吗?

虽然每年的新款iPhone基本上都在9月份左右才公布,但是手机市场中已经传出了非常多关于iPhone13系列的新消息,甚至说每天都有很多惊喜浮现。

而从iPhone13传出消息的那一刻到现在,可以说除了价格之外,iPhone13基本上属于一个全曝光的状态。

例如将要采纳的外观设计、屏幕素养、硬件参数、拍照镜头参数等,基本上都得到了爆料,所以话不多说,看看这次的iPhone13能不能真正的“十三香”吧。

固然了,需要和大家进行声明的是,关于iPhone13系列的曝光信息均来自于网络,本身的可信度并不高,所以具体的信息还请大家以官方为准。

首先是关于外观设计的变化,要知道这两年的苹果手机向来都在采纳刘海屏设计,即使iPhone12系列变成了方正机身,但也给人一种“黔驴技穷”的感觉。

而从曝光的信息来看,iPhone13系列的前置刘海变小,宽度和长度均大幅减少,屏幕四周的边框也收窄,明显为了屏占比更高而设计。

虽然有很多用户都想让苹果手机取消刘海屏设计,但刘海屏设计里面所存在传感器还是非常多的。

如果苹果手机直接取消掉刘海屏设计,但里面的传感器也就没有了,会影响到安全等方面的问题。

然后就是屏幕材质将进行发生改变,尽管会继续采纳OLED屏幕材质,但预计将采纳1-120Hz刷新率LTPO 显示屏。

据了解,相较于传统屏幕,LTPO屏更加省电,同时也意味着以后的手机市场中,苹果手机很有可能要彻底告辞LCD屏幕了。

此外,iPhone13系列还有可能会支持屏幕指纹功能,这点此前已经遭到了曝光。

还有就是iPhone13系列很有可能会继续 分为四个版本,届时在屏幕上的功能很有可能也会发生一定程度的变化。

其次是拍照能力,因为苹果手机向来采纳双摄1200W镜头好长时间了,所以这次应该也会发生一定程度的改变。

据知名苹果预测师郭明錤判断,新iPhone主摄将会升级为4800万像素、1/1.3"大底的镜头。

但惋惜的是,他判断的是2022年的新iPhone手机,那么2021年的iPhone13系列到底会不会大幅度的升级还很难说。

不过今年的iPhone13系列在拍照能力上肯定会进行升级,很有可能会采纳更大的光圈,毕竟安卓手机都一亿像素了,如果继续保持1200W像素,真的难以维持市场口碑。

系统方面也遭到了曝光,目前市场中已经浮现了许多关于iOS15的消息。

据爆料信息显示,iOS15将同意 用户对控件位置进行拖动排序自定义,而且布局会更加紧凑。

值得一提的是,在iOS15中,用户可以自由置顶或移除某个板块,相比于传统矩阵式排列,页面清爽简洁,呈现极具美感。

要知道iOS14从更新到现在向来都在发生很大的变化,相信到了iOS15之后,会得到更加稳定的进展。

最后是性能上,与往年一样,性能是新款iPhone最不需要担心的事情,市面上所有的主流应用和游戏,手机都能轻松对付。

不过去年的A14在一些游戏游玩过程中,会浮现几分钟后就开始降频的情况,不知道A15能不能把它优化好。

而且此前有爆料信息显示今年的A15将采纳第二代5nm制程工艺,也就是5nm+,工艺将升级为N5P,性能大约提升了20%,同时功耗也会有进一步的降低。

可以说实力上还是不容小觑的,很有可能“十三香”。

如今的苹果手机已经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正式举行春季新品公布会,届时不知道会不会带来关于iPhone13的新消息。

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