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百度景鲲小度助手已成为中国最大对话式操作系统

发布时间:2021-06-13 07:19:36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百度景鲲小度助手已成为中国最大对话式操作系统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百度景鲲:小度助手已成为中国最大对话式操作系统

3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举办的小度新品公布会上,百度集团副总裁、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组(SLG)总经理、小度科技CEO景鲲介绍,截至2021年1月,小度助手月交互次数达75亿次(不含百度系App内置小度助手数量),较2018年6月增长838%,使用持续爆发。得益于用户体验的改善,领先的AI能力及自主研发的芯片,2020年小度智能屏出货量稳居全球市场份额第一。

景鲲表示,小度助手支持第一方的小度品牌设备,可以支持第二方的小天才手表、创维电视等设备,也可以支持华为、VIVO、OPPO等第三方设备。通过支持第一方、第二方、第三方的设备,小度助手渗透到了家庭、酒店、车载等场景,成为这些场景的第一名。小度助手从1.0版本迭代到小度助手6.0,小度助手在这期间顺理成章的增长成为了中国最大的对话式操作系统。

据悉,小度助手合作伙伴生态已经拥有超500家知名企业,开辟者社区超过4.7万名。

景鲲表示,随着我们的用户、合作伙伴和开辟者的支持,小度助手一路走来变得能力越来越丰富,体验越来越好。希翼对话式的人工智能技术成为生活中的水、电、煤”,小度助手将渗透到更多产品品类和场景,成为智能设备的标配,无形融入人们的日常。

会上,景鲲还公布了小度智能学习平板,以及小度WiFi6智能路由器等多款IoT设备,小度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也重磅亮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