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通过屏幕手势或触摸按钮随意使用小米手机

发布时间:2021-05-29 01:15:48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通过屏幕手势或触摸按钮随意使用小米手机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MIUI的每个新版本都引入了新的设置来处理我们的小米手机。幸运的是,同意 我们在手势导航和触摸按钮导航之间进行切换的工具仍然在同一个地方,尽管第一次找到它绝非易事。

由于随着屏幕的增加,物理按键从我们的手机中消逝了,因此许多创造商选择将控件放置在显示屏的底部。但是,在小米智能手机的配置中,我们可以指定是否要显示“多任务处理”,“主页”或“后退”按钮,或者是否要使用手势在全屏模式下操纵设备。

如果启用了全屏手势,则将应用以下系统导航手势:

返回主屏幕:从下往上滑动。

打开最新的应用程序(多任务):用手指向上和向下滑动。

后退:用手指从左边缘向右滑动,反之亦然。

miui手势

如何在MIUI中的手势和按钮之间切换

正如我们已经说过的,只要您知道为使小米手机的导航适应您的喜好而必须遵循的路线,在一个选项或另一个选项之间进行切换并不复杂。

打开设置面板,然后找到“其他设置”菜单。进入内部后,滚动到中间部分,然后进入“播放全屏”选项。在这里,您可以在小米手机上的手势导航之间进行选择,也可以使用屏幕底部显示的虚拟按钮。

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更改后退按钮和多任务按钮的位置 如果希翼每个按钮都显示在右侧或左侧,则可以通过禁用同一菜单中的“镜像按钮”来轻松实现。

在最新版本的MIUI 12中,添加了一些功能,例如可以隐藏正在全屏显示的指示器(浮现在屏幕底部的一行)或通过强迫自己重复操作来幸免做出错误的手势两次,这无疑使使用手机非常不舒畅。

如果您无法在智能手机上找到这些选项,那是因为操作系统版本较旧,因为它是随着MIUI 11的公布而添加到小米手机中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