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AppleProDisplayXDR以4999美元的价格为Mac带来6K

发布时间:2021-05-24 13:44:55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AppleProDisplayXDR以4999美元的价格为Mac带来6K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Apple的Pro Display XDR背面有四个Thunderbolt 3端口。显示屏为32英寸,分辨率为6015 x 2284,Apple称之为6K Retina显示屏。背光中的每个LED都是从工厂校准的,每个LED的调制都带有一系列定制镜头和反射器,可实现真正的HDR。

为了治理反射光,Pro Display XDR具有防反射涂层。它还有一个可选的磨砂选项,该公司称之为纳米纹理,玻璃蚀刻在纳米级别,反射率低,眩光少。挡板厚9mm。

整个后部格子图案充当散热器以保持显示器凉爽。根据Apple的说法,它可以无限期地显示1000尼特的亮度,具有1600尼特的峰值。显示屏的对比度为1,000,000比1。刷新率为60Hz。

Apple表示,全层叠显示器具有超广角,高保真色彩和对比度,在每个方向偏离中心线89度,具有1.65%的典型反射率。

Mac Pro可同时处理多达六台Apple Pro Display XDR装置。

显示器上的支架让人想起iMac G4手臂,增加了旋转功能。支架是可选的,可拆卸。还提供VESA安装适配器。

Pro Display XDR零售价为4999美元。带有纳米纹理玻璃的Pro Display零售价为5999美元。Pro Stand是一个单独的999美元功能,VESA安装适配器是19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