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大朋VR完成新一轮数千万融资恭喜

发布时间:2021-03-01 16:59:08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大朋VR完成新一轮数千万融资恭喜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大朋VR完成新一轮数千万融资恭喜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大朋VR(DPVR)今日宣布与东阳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东阳金控)达成战略合作,并完成新一轮由东阳金控与浙江小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小咖资本)的总额达数千万元的联合投资。

东阳金控是东阳市经济转型升级的对外投资平台。小咖资本是一家深耕于文化产业的投资机构,公司及团队成员成功参与投资了新丽传媒、唐德影视、南派泛娱、唱吧、启路文化、奇虎360等大文化行业的头部公司,在大文化领域产业链上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投资布局。

大朋VR成立于2015年,是领先的人工智能虚拟现实产品与技术公司。秉承让VR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使命,大朋VR始终坚持研发创新领先的VR产品和技术。在过去的2019年,大朋VR推出了两款自主研发的新品,斩获了多项重量级荣誉和奖项,其中包括入选“2019中国VR 50强”、“2019全球消费科技创新50强”、“金V奖”以及 “2019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奖等。

同时,公司自主研发的E3-4K产品也荣获由百度&中关村在线ZOL共同评选的“2019年度进取产品”奖。根据IDC2019年最新报告显示,大朋VR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名列前茅超过20%。大朋VR CEO陈朝阳表示,在后疫情时代的当下,本轮融资的成功也是全球XR行业的喜讯,代表了资本对行业未来的长期看好;进入5G时代以来,XR行业呈现高速发展的态势,公司将持续投入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为用户打造卓越的XR产品体验。

标签:大朋V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