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迪士尼的另一项杀手级功能胜过11月12日发布的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30 00:19:36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迪士尼的另一项杀手级功能胜过11月12日公布的比赛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当马上面世的视频流媒体平台背后的同一沃尔特·迪斯尼公司还拥有Hulu的多数股权时,很难将Disney +视为与Netflix和Hulu等公司的重要竞争对手。再说一次,如果您对合并这两种服务以及在顶部添加ESPN +来获得可观的整体折扣不感兴趣,那么也很难建议您订阅任何其他单个VOD平台。

这是因为从11月12日开始,“ Mouse House”几乎无法抗拒给Disney Plus进行尝试,尽管其初始内容库显然不可能像Netflix通常提供的访问库那样广泛,但您将获得大量每月只需​​花7美元,就可以轻松体验到“爆炸”,其中包括经典(和现代)迪士尼电影,漫威电影,整个《星球大战》系列(加上一个名为“曼达洛里亚人”的全新节目),国家地理纪录片等等。

但是,就某些功能而言,迪士尼+预计会更加耀眼,所有竞争对手都无法以类似的激进月费率与之匹敌。我们谈论的是诸如4K Ultra HD视频流功能(不收取额外费用),能够同时在多达四台设备上观看自己喜欢的节目的功能之类的简洁内容,是的,可以无限下载以供离线观看。

事实证明,最后一个卖点还有更多,只要您保留订阅,上述下载内容将永久保留在您的设备上。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Bob Iger)亲自证实了这一杀手级功能,这意味着某些事先许可协议可能会临时从平台的库中删除内容,如果您记得在上述协议生效之前下载自己喜欢的所有内容,则不会对您有任何影响。

基本上,即使电影或电视节目由于任何原因和时间段而从迪士尼+消逝,您也可以继续观看和重放,而无需实际播放。这与Netflix和Hulu所采纳的策略完全不同,后者在同意 下载多少内容,可以播放您喜欢的内容的次数以及持续时间方面可能非常严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