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AppleMusic的最新播放列表每天都会推出新的曲目

发布时间:2021-06-26 19:05:39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AppleMusic的最新播放列表每天都会推出新的曲目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Apple Music可能正在追赶Spotify,但它仍在快速增长。从今天开始,Apple有一种新的方式来吸引音乐爱好者:每日更新的策划播放列表,名为New Music Daily。

Apple将其描述为“从不睡觉的播放列表,每天都会更新您不能错过的新音乐。”播放列表的不断更新性质必将吸引那些向来在追寻新事物的音乐迷。

第一个Daily播放列表的主打单曲是Taylor Swift最新发行的The Man,来自她的新专辑“Lover”。首届播放列表的其他选择包括Missy Elliott,Sturgill Simpson,Lana Del Ray和Summer Walker。

New Music Daily是Apple Music对Spotify受欢迎的Discover Weekly和其他算法生成的每日播放列表的回答。Spotify于2016年首次推出Daily Mixes,并于6月份在Your Daily Drive中推出了新闻和音乐。Apple Music已经根据您社交圈的收听习惯提供了Friends Mix,Shazam的Discovery Top 50用于展示新兴艺术家,但New Music播放列表将吸取更多全球灵感,其中包括来自世界各地和各种流派的音乐”。

如果您是Apple Music用户,则可以将播放列表添加到库中,并且每天都会自动更新新音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