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Niantic与多家运营商结盟实现AR体验

发布时间:2021-03-01 16:59:08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Niantic与多家运营商结盟实现AR体验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Niantic与多家运营商结盟实现AR体验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9月2日消息,Ingress、Pokemon Go等知名AR游戏的开发商Niantic宣布与多家电信运营商组成联盟——Niantic Planet-Scale AR Alliance(Niantic全球级AR联盟),目标带来全球级AR体验。

成员包括Deutsche Telekom、EE、Globe Telecom、Orange、SK Telecom、SoftBank Corp.、TELUS和Verizon。在新闻稿中,Niantic表示,他们为了在5G时代带来消费级AR体验的标准共同努力。

Niantic并未透露具体会推出怎样的AR作品,它表示,5G技术的低时延、宽频段、网络切片、边缘运算等特性利于AR体验,Niantic希望通过组成联盟来加速发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