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特斯拉后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Y仍有望推出续航里程756公里

发布时间:2021-06-14 20:59:23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特斯拉后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Y仍有望推出续航里程756公里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3月29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2019年3月份推出跨界运动型多用途电动汽车Model Y时,特斯拉曾宣布这一款电动汽车将有后轮驱动长续航版,续航里程482公里。

但在今年2月份,有部分预订了后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 Y的消费者透露,他们已被特斯拉告知选择其他车型,因为后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Y已不再提供。

不过,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后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 Y,仍有望推出,并且续航里程比之前发布的还要高。

后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 Y仍有望推出,源自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发布的一份文件,文件显示特斯拉仍有望提供这一版本的Model Y,尽管此前有消息称其可能被砍掉。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的文件还显示,后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 Y(参数|图片),此前并未被他们认证为零排放汽车。 另外在文件中,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也披露了后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 Y的部分性能指标,其一次充满电之后的续航里程为470英里,也就是约756公里。

文件中提到的后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 Y的续航里程为756公里,也就意味着高于此前发布的数据。在2019年公布时,特斯拉发布的续航里程是300英里,也就是482公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