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联想将于今年春季推出一款新的Legion游戏手机

发布时间:2021-06-08 23:18:58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联想将于今年春季推出一款新的Legion游戏手机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联想在游戏方面下了很大的赌注,这家中国巨头不仅对PC游戏感兴趣,而且对移动游戏也很感兴趣。该公司最新的Legion游戏智能手机似乎已经足够流行,以鼓舞联想继续该系列。

显然将有一款新的Legion手机公布。联想刚刚通过微博(通过MyFixGuide)取笑了新设备。固然,该图像仅指向手机的冷却功能,但联想总经理陈劲似乎有信心,至少从图片上的信息来看,下一代Legion游戏手机将是这一顶级类别中最好的游戏手机。

联想可能已经决定了马上推出的Legion手机的名称,只是它没有与世界其他地区共享,因此我们将等待正式宣布。根据预告片,联想军团大揭秘将在今年春季发生,但这仅说明了这一点,所以我想我们将有更多像这样的预告片,其中将包含更多信息。我们可以确定的一件事是,联想的下一代Legion智能手机将首先在中国推出。但是,我们毫不怀疑不久之后它将在其他市场上提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