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OnePlusNord在亚马逊上的价格令人难以抗拒

发布时间:2021-06-07 10:42:33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OnePlusNord在亚马逊上的价格令人难以抗拒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OnePlus拥有一些市场上最好的中端和高端智能手机,具有良好的性价比,令人难以置信的Android界面,OxygenOS,并且通常以非常高的性能为重点,着重于效率和速度。

随着旗舰产品的价格越来越昂贵,OnePlus Nord等手机展现了其真正的价值。这款出色的智能手机现已在亚马逊西班牙分公司发售,可以在限定时间内以349€的价格购买。

鉴于建议的零售价为399欧元,OnePlus Nord现在在西班牙亚马逊上的售价为349欧元,折扣为13%,可大幅提高这款OnePlus手机的价格/质量比。这在2021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它以其6 GB的RAM,128 GB的内部存储,具有90 Hz刷新率的6.44英寸AMOLED屏幕,四摄像头系统-48 MP + 8 MP + 5 MP + 2 MP和摄像头32 MP + 8而脱颖而出。 MP双面板。

“心脏”是高通公司的骁龙765G处理器,它是高效的八核SoC ,最大处理频率为2.4 GHz,具有Adreno 620图形,使其成为2021年激烈游戏的好手机。

对于最苛刻的用户,也可以购买具有256 GB内部存储器和8 GB RAM的同一部手机。屏幕上内置了指纹识别器,以增加便利性。

操作系统是具有OxygenOS 10.5界面的Android 10,并具有在OxygenOS的下一次迭代中更新至Android 11的权利。它是年初中端品牌中最好的手机之一。

OnePlus Nord的电池容量为4115 mAh,采纳30 W的快速充电技术,可让您在连接至插座的30分钟内为多达70%的电量充电。它没有无线充电功能,有蓝色和灰色可供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