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RedmiNote10泄漏的图像浮出水面揭示了设计细节

发布时间:2021-05-26 06:41:01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RedmiNote10泄漏的图像浮出水面揭示了设计细节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最近,在国家无线电法规认证(SRRC)权威数据库中发现了型号为M2007J22C 的新小米手机。可靠的泄密者声称它可能是Redmi Note 10智能手机。Redmi Note 10的两张泄漏镜头已经浮现。其中一张图像还带有M2007J22C型号。

图像显示涉嫌的Redmi Note 10配备了显示器,该显示器的左上角有一个打孔。它由时钟频率为2.4GHz和8 GB RAM的处理器提供动力。

另一张照片显示该手机配备了圆形摄像头模块。它具有三个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含糊的镜头表明其主传感器为48兆像素。

Redmi Note 10外号最近在AI Benchmarks中被发现带有Dimensity 820 5G芯片组和8 GB RAM。昨天的泄漏表明Redmi Note 10系列将配备Dimensity 820和Dimensity 720芯片组。

泄漏的镜头提到为M2007J22C供电的处理器是八核芯片,时钟频率高达2.4GHz。时钟速度似乎与Dimensity 720或820不匹配。因此,不清晰哪个处理器为M2007J33C芯片组供电。另外,手机的外观与本月初浮现的Redmi Note 10的泄露镜头有所不同。以前看过的手机在屏幕上的中心位置有一个打孔。

Redmi Note 10系列将取代去年8月在中国推出的Redmi Note 8系列。该公司幸免在国内市场推出Redmi Note 9系列,因为今年早些时候在亚洲市场推出的Note 9型号仅支持4G LTE网络。Redmi Note 10系列将是第一个支持5G的Note系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