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谷歌推出Fundo虚拟见面会服务有你学会的吗

发布时间:2021-02-25 17:11:47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谷歌推出Fundo虚拟见面会服务有你学会的吗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谷歌推出Fundo虚拟见面会服务有你学会的吗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Fundo 是谷歌旗下 Area 120 孵化的一项新服务,旨在帮助创作者们轻松举办一场基于门票制的虚拟见面会。去年夏天的时候,Fundo 已开展了一段时间的有限测试,期间吸引了数百名“受信赖的测试者”。即日起,这项服务已正式向所有人开放。

Fundo 最初类似于一个虚拟照相亭,允许粉丝们在线上排队等待,而后与名人或创作者进行简短的交谈并合影留念,整个流程与线下的见面会没有太大差别。

为了简化创作者的虚拟见面会体验,Fundo 帮助完成了幕后的流媒体、打赏支付、以及托管工作,当然,谷歌会在此过程中收取 20% 的“服务费”。

随着在全球的持续,许多创作者已被迫将更多时间花在线上活动中,甚至开辟了健身、烹饪教程和讲习班等扩展内容。

感兴趣的朋友,可在基于网站端定制的 Fundo 视频聊天系统中完成所需的各项操作。

与其它大型云视频服务相比,Fundo 似乎主打的是小圈子的体验(只允许 30 名用户同屏显示),而不是动辄数百上千人的数字研讨会或线上虚拟音乐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