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三星AR头显设计公布外观酷似HoloLens你怎么看

发布时间:2021-02-24 17:23:33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三星AR头显设计专利公布外观酷似HoloLens你怎么看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三星AR头显设计专利公布外观酷似HoloLens你怎么看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近期,外媒91mobiles曝光了一份三星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申请的AR头显相关专利。据悉,三星在这份专利中展示了一款AR头显的多张设计图,该头显采用的头箍式穿戴设计看起来与第一代HoloLens有几分相似。

从专利图来看,三星的AR头显采用旋钮来调整头箍大小,头箍内测有提升舒适感的内垫,右侧外壳似乎配备触控板之类的装置。此外,该头显似乎配备两颗前置摄像头传感器(可能一个用于扫描环境,一个用于视频捕捉),中间还有一个不确定功能的传感器装置。在头显遮光罩里面,可以看到两个独立的AR光学模组。

据了解,这几年虽然三星并未公开发布AR眼镜/头显,但曾多次申请相关专利,其中甚至包括一些看起来比较成熟的设计专利。在本专利曝光之前,此前的三星AR头显专利更注重轻便性,在今年CES上短暂展示的AR眼镜原型看起来也足够轻薄时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