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Entain与VerizonMedia合作开发VRAR式观看

发布时间:2021-02-04 16:15:31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Entain与VerizonMedia合作开发VRAR式观看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Entain与VerizonMedia合作开发VRAR式观看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日前,全球媒体技术公司Verizon Media与国际体育和游戏运营商Entain最近宣布,将建立全新创新联盟,在互动体育和娱乐方面展开合作。

未来Verizon Media将和Entain合作开发强度沉浸式VR技术和产品,将现场体育观看与体育数据和游戏的互动层面相结合,让消费者能够参与体育赛事、数据,与朋友社交并在Entain平台下注。

不仅如此,Entain还将与Verizon Media紧密合作,通过包括5G、VR和AR在内的新兴技术,将沉浸式内容和游戏带入体育。该公司表示,除了通过Entain平台现场直播的体育赛事外,其目标是为体育迷创造逼真的、沉浸式的体验。

Entain首席执行官Shay Segev表示:“为了赢得未来,我们需要了解消费者在五年、十年后的行为,并与在此方面进行投资的其他全球企业合作。我们设想消费者与朋友聚会,实际上他们可能在其他地方使用虚拟头显一起观看、互动和共享体验,并有可能在半场直接相互竞争,或者感觉自己像在场上。”

Verizon Media首席执行官Guru Gowrappan则表示:“新的联盟将我们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这将使我们都能够在体育、内容和娱乐方面获得最大的新机会。我们将共同为体育和游戏迷构建下一代的内容体验。我们在洛杉矶和伦敦拥有全球首个启用5G的制作工作室,创意技术团队和Verizon Media的Immersive平台,可创建扩展现实(XR)内容,并在数字渠道上大规模分发,从而使Entain等合作伙伴能够带来下一个为客户提供沉浸式和互动式体验。”

另外Entain还提到,此次合作建立在Verizon Media旗下的Yahoo Sports和MGM Resports合资成立的BetMGM之间的关系上。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