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耐用的智能手机VivoY20以较低的价格在俄罗斯上市

发布时间:2021-07-17 10:00:07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耐用的智能手机VivoY20以较低的价格在俄罗斯上市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Vivo宣布马上在俄罗斯公布新的Vivo Y20智能手机。该设备的建议零售价为13,990卢布,但该智能手机将在Vivo在线商店和通过官方合作伙伴以1,500卢布的价格出售,售价为12,490卢布。

智能手机接收了6.51英寸的Halo FullView显示屏,其纵横比为20:9,并且具有HD +分辨率(1600 x 720像素)。该智能手机基于Qualcomm Snapdragon 460 SoC构建,并辅以4 GB的RAM和64 GB的闪存。可以安装最大256 GB的存储卡。

该智能手机配备5000 mAh电池,侧面指纹扫描仪,带图像传感器的三重主摄像头(分辨率分别为13、2和2百万像素)以及8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Vivo Y20在具有专有图形外壳Funtouch OS 10.5的Android 10操作系统上运行。

销售将于10月6日开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