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儿童机器人适合所有年龄段黑客的STEM套件和更多技术礼物

发布时间:2021-02-26 11:34:53  编辑:  来源:

如果您想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同时又让孩子们拥有成年人所需要的一些技术技能,那么在假日期间将这些产品视为礼物就不会出错。

所有的迹象都在那里。如果我的父母知道那么父母现在知道什么,他们早就准备好了。但是,在1960年代和1970年代,制造商运动仍然遥遥无期。机器人是您只能在电影和超棒电视节目中看到的东西(或者就像我妈妈经常说的那样,“您在看什么?”)。告诉她,“迷失在太空中”不是“世界上的事情”,这使我获得了母亲烦恼的全能眩光。

但是现在,如果一个孩子是天生的修补匠,他们的倾向就会有积极的出路。有许多出色的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工具包和玩具可以激发孩子的兴趣并将其集中在学习上,同时使学习变得有趣。

在本指南中,我们主要侧重于技术和工程领域,为您提供一些出色的工具包和玩具,以教授和启发机器人和数字技术进行编程和制作。

乐高星球大战助推机器人指挥官

乐高儿童机器人

如果您在谈论机器人技术和儿童,那么最好的起点就是乐高。乐高不仅在制造商领域而且在机器人技术领域一直是创新者。在本指南中,我们将以星球大战为主题的机器人工具包开始探索适合怪异男孩和女孩的好东西。

孩子们可以使用上千个组件来构建R2-D2,Gonk机器人和Mouse机器人。然后,通过一个应用程序,他们可以使用各种不同的易于访问的编程和学习工具对这些粉丝的收藏进行编程。

派珀电脑套件

孩子们建立自己的计算机

好,我喜欢这个东西。您可能会注意到我在本指南中说了很多,因为我是这个东西的发源地。如果给我这个工具包,我会非常兴奋。

详细信息如下:您的孩子将计算机组装在一起,并配有电路连接(无需焊接)和外壳组装。然后他们可以使用Raspberry Pi学习和玩耍。但是您知道什么会激发您的孩子:有一个Raspberry Pi Mindcraft版本,孩子们可以在这台机器上玩耍。它甚至包括显示器和鼠标。

Playz我的第一个编码和计算机科学套件

无需计算机即可玩代码

我也喜欢这个东西!首先,即使您是野营旅行或停电,它也可以让您变得怪异。因此,如果您正经历着启示录(什么?还为时过早?),并且仍然想教孩子进行编码,那么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计算机科学和编码围绕所有计算通用的一些基本准则和理论。该工具包展示了从加密的基础知识(您的孩子可以在其中创建实际的密码机制)到排序算法的工作原理。如果您希望孩子们远离屏幕上的时间,并且仍然了解他们的着迷之处,那么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杠杆,链接和结构构建套件

了解机制的基础

我不仅喜欢这个东西,我想要它。是的,即使现在。不仅是因为我的妻子说我有时候有一个五岁的情感成熟。我想要它(您的孩子也想要),因为它显示了如何制作具有机械特性的东西。

事情是这样的:如果您要制作具有链接,连接,关节或运动的东西,作为其操作的一部分,则需要了解这些概念。这款乐高克隆套件向您展示了如何做到这一点,而且,奖金不到3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