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TMobile客户将从本月开始免费获得MLBtv

发布时间:2021-07-22 22:21:52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TMobile客户将从本月开始免费获得MLBtv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作为T-Mobile Tuesday礼遇的一部分,这家无线运营商宣布将为订户免费提供一个完整的MLB.tv频道。根据T-Mobile的推文,新的特权将在本月上线。棒球迷将在整个常规赛季都可以使用流媒体服务,从而可以在手机,机顶盒等设备上观看比赛。

MLB.tv是一项流媒体服务,可访问美国职棒大联盟游戏。通常,这项服务每月收费25美元,以便直播每支MLB球队的现场比赛以及结束后的按需比赛。该服务还提供94美元的单人团队计划,其中包括所选团队的现场和点播游戏。

T-Mobile已与MLB合作,向客户提供MLB.tv通行证作为奖励,并且这种趋势将在2020年持续。针对Twitter上的一个问题,T-Mobile帮助帐户表示,该运营商将提供今年的T-Mobile星期二MLB.tv特权将从3月24日开始:

基督教,好消息!从2020年3月24日开始,作为T-Mobile星期二的一部分,T-Mobile客户将获得https://t.co/4JBp9rgA4w优惠的免费定期全季订阅。检查所有良好信息的链接:https://t.co/oTilXoakn1 ^ JennaLundh

— T-Mobile帮助(@TMobileHelp)2020年2月25日

为了参与T-Mobile Tuesdays计划,客户必须拥有相关的移动应用程序和合格计划,其中包括Magenta Plus和Essentials之类的东西。固然,您需要注册这些计划之一才干获得额外的福利。

这是T-Mobile与美国职棒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四年合同的第二次,这意味着订户明年也可以期待相同或相似的待遇。如果您是T-Mobile客户,请记住,一旦交易在T-Mobile Tuesdays应用程序上可用,您将有有限的时间来兑换此交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