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Ajit Pai宣称3Mbps的上传对您来说仍然足够好

发布时间:2021-01-27 18:24:16  编辑:  来源:

FCC前主席Ajit Pai已离开大楼,但并非没有给电信业带来最后一招:在他的最终年度宽带报告中,他认为3Mbps的上传速度和25Mbps的下载速度对于美国人来说仍然足够好(通过Ars Technica)。

报告写道:“我们发现当前25/3 Mbps的速度基准仍然是评估固定服务是否提供高级电信功能的适当方法。”

怎么来的?因为FCC认为这与法律所要求的一样多:“我们得出结论,速度为25/3 Mbps的固定服务继续满足高级电信功能的法定定义;也就是说,此类服务“使用户能够发起和接收高质量的语音,数据,图形和视频电信。””

我不知道您认为“高质量”是什么,但是我从经验中知道,我每月支付100美元才能获得5Mbps的上传速度,这并不能让我的家人像大型视频上传那样“起源”很多或游戏流媒体。

顺便说一下,那些25Mbps / 3Mbps的速度甚至都不是最低速度,因为“年度宽带报告”并不是强制性的。这是FCC决定是否执行其缩小数字鸿沟的基准,美国三分之二的家庭根本没有宽带互联网接入。当前,如果单个ISP声称可以在整个人口普查区中的任何地方(而不是您的家庭)提供单个25Mbps下行/ 3Mbps向上的互联网连接,则FCC会认为工作已完成。哦,FCC甚至不审核这些数字!这是“守护鸡窝的狐狸”之类的东西。

标签:AjitPai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