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红帽为小型生产工作量和开发团队推出了免费的RHEL

发布时间:2021-02-07 11:12:49  编辑:  来源:

当Red Hat宣布将CentOS Linux从稳定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HEL)克隆切换到滚动的Linux发行版(这将成为下一个较小的RHEL更新)时,许多CentOS用户感到不高兴。现在,为了安抚其中一些用户,红帽推出了针对小型生产工作负载的免费RHEL,以及针对客户开发团队的免费RHEL。

首先,Red Hat代替CentOS Linux,提醒开发人员,通过Red Hat Developer计划长期存在免费的RHEL 。产品条款以前仅限于单机开发人员使用。现在,红帽将扩展该程序,以便RHEL的个体开发者订阅可以在最多16个系统的生产中使用。

是的,它们的意思是生产用途,没有收获。这是一个免费的,自支持的RHEL产品。要获得它,您只需要使用一个免费的Red Hat帐户登录(或通过GitHub,Twitter,Facebook和其他帐户通过单点登录)来下载RHEL并接收更新。

在宣布该计划的帖子中,Red Hat强调:“没有其他要求。这不是销售计划,没有销售代表会跟进。订阅中将提供一个选项,可以轻松升级到全面支持,但这已经到了给你。”

此外,您还可以使用扩展的Red Hat Developer程序在主要的公共云(包括AWS,Google Cloud Platform和Microsoft Azure)上运行RHEL。当然,您必须支付云提供商的通常托管费用。但是,RHEL本身对于开发和小型生产工作负载都是免费的。

此更新的RHEL个人开发者订阅将于2021年2月1日之前可用。

对于开发人员,Red Hat还通过使整个开发团队更轻松地加入该程序并利用其优势来扩展其Developer程序。因此,现在可以通过现有RHEL订阅将开发团队添加到该程序中,而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

这将有助于使RHEL作为整个组织的开发平台更易于访问。通过该程序,RHEL也可以通过Red Hat Cloud Access进行部署,并且可以在主要的公共云(包括AWS,Google Cloud Platform和Microsoft Azure)上进行访问,而无需支付额外费用,除了由云提供商收取的常规托管费。

“我呢?”,你可能会问。“我一直都在使用CentOS Linux,并且我不想切换到CentOS Stream。” 红帽了解许多CentOS用户都在这条船上。“我们知道这些程序不能解决每个CentOS Linux用例,因此我们还没有完成提供更多轻松获得RHEL的方法。我们正在为其他用例开发各种其他程序,并计划提供另一个更新。在二月中。”

当然,这并不能解决最重要的CentOS用例:托管,网络托管和云提供商将其用作免费的Linux发行版。CentOS和Ubuntu Linux一起是最受欢迎的免费Linux发行版,对于那些希望拥有坚实,文档完善的服务器Linux的公司来说,他们可以自己提供支持。这些公司的CentOS用户必须寻找其他选择,例如在工作中的CentOS Linux克隆Rocky Linux和AlmaLinux。

也就是说,Red Hat确实希望保留其CentOS用户并将其转变为RHEL客户。因此,该公司的公告指出:“我们希望使RHEL更易于使用,并消除许多障碍,并努力与Linux用户,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保持同步。这要求我们不断检查我们的开发和业务模型以满足这些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相信,这些新计划以及后续计划将朝着这个目标努力。”

最后,Red Hat表示:“我们还没有完成这项工作。我们想听听您的需求是否属于这里描述的用例之一。”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