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昆士兰州的黄金海岸轻轨在Cubic的交通票务系统中首当其冲

发布时间:2021-03-05 11:09:48  编辑:  来源:

引入智能售票系统是昆士兰州3.71亿澳元承诺升级州公共交通售票系统的一部分。昆士兰州黄金海岸轻轨网络上的通勤者现在将能够使用其信用卡和借记卡,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来支付乘车费用。

在Cubic Transportation Systems(CTS)和昆士兰州继续进行检修州交通票务系统的过程中,正在进行的试验中,总共有156个Cubic的平台验证器安装在19个黄金海岸轻轨站。

黄金海岸轻轨网络上非接触式支付系统的启动标志着昆士兰州为该州提供新票务系统的3.71亿澳元承诺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将于2022年全面部署。

昆士兰运输部长马克·贝利说:“由于运输提供商TransLink,G:link轻轨与我们的技术合作伙伴立方运输系统之间建立了牢固而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今天是可能的。

CTS于2018年获得合同,负责设计,建造和运营新的票务系统,并负责升级当前的票务系统以启用非接触式支付并允许收集实时乘客信息。

该协议还包括系统的运行和维护。

昆士兰州已拨款 3.71亿澳元用于升级 公共交通票务系统,这是其2018-19年度预算的一部分。

立方公司目前向该州提供通行卡,并且还是新南威尔士州Opal公共交通系统的提供商。

去年10月,昆士兰州与昆士兰大学技术学院和当地研究公司Sprout Logic一起在布里斯班中央车站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快速智能售票口试验。

作为试验的一部分,安装了四个快速通道出口。他们用于收集有关客户如何使用大门以及如何在推出后如何有效使用的见解。

州表示,收集到的数据将用于就关键发现和未来登机口改进建议提供一份独立的学术研究报告。

Bailey当时说:“该试验将有助于了解关键客户的主要行为,并帮助我们确定如何改善各个方面客户行为的各个方面。”

“这还将与听取那些希望更快地提供登机口的客户有关,尤其是在高峰时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