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OnePlus8TGeekbench外观表明它不是真正的H2旗舰

发布时间:2021-07-16 20:05:05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OnePlus8TGeekbench外观表明它不是真正的H2旗舰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关于马上推出的OnePlus 8T是否会携带OnePlus 8的芯片还是将由支持三星Galaxy Note 20的新Snapdragon 865 Plus支撑的报道存在矛盾的报道。

这款手机现在显然已经浮现在Geekbench 4上(通过Twitter泄密者Sudhanshu),它的单核和多核得分分别为3843和11,714。

这是Geekbench 4的测试,这就是分数高于您在Geekbench 5上看到的分数的原因。

与配备了Snapdragon 865的OnePlus 8相比,该分数并没有多大改善,与Galaxy Note 20 Ultra相比,该分数明显较低,这表明OnePlus 8T不会配备高通最新的末端芯片。这与涉嫌亚马逊上市相符。

这不一定是令人烦恼的事情。这两款芯片之间的差别很小,因为Snapdragon 865 Plus基本上是超频的Snapdragon 865。

继续前进,清单显示该模型将具有12GB的RAM。一个8GB机型也被发现在七月标杆网站上。

12GB的版本可能会提供256GB的存储空间,而其他型号则有望具有128GB的本机内存。

该手机将预装Android 11,并在顶部安装OxygenOS 11。

OnePlus 8T确认并谣传规格

OnePlus已经确认OnePlus 8T将具有黄油般光滑的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和65W Warp Charge技术,可以在不到40分钟的时间内为4,500mAh的庞大电池供电。

根据传言,屏幕将为6.55英寸,分辨率为2400 x 1080像素。

我们可以期待带有OIS的48MP主传感器,它将与16MP广角单元,5MP宏模块和2MP深度传感器配对。

一个相机应用此前暗示,万普拉斯8T将有64MP的主摄像头,但似乎并没有这样的情况下去了。不过,这也不是个坏消息,因为OnePlus 8T预计将配备48MP传感器,比OnePlus 8上的传感器要好。

自拍相机可能为16MP,而不是以前报告的32MP。

颜色选择似乎将包括海蓝绿色和月球银色,价格将从599欧元(约703美元)开始。

如果您想知道,OnePlus 8T不会提供Pro伴侣。新旗舰将在10月14日公布封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