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谷歌最新的Pixel功能下降增加了更多电池优化和自适应声音

发布时间:2021-05-28 04:50:12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谷歌最新的Pixel功能下降增加了更多电池优化和自适应声音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Google今天宣布了最新的Pixel功能下降,该公司在其智能手机产品线中引入了许多新软件技巧。除了诸如Adaptive Sound之类的全新功能之外,“可根据您的周围环境改善电话扬声器的音质”,12月的下降还带来了Pixel 5、4A 5G和4A的许多最新软件功能。设备; Google表示将包括Pixel 3及更高版本。

这意味着诸如“为我保留”等功能,其中Google Assistant会等待一个真实的人跳上客户支持热线,而不是让您这么做,而“极端省电”模式和Duo通话中的屏幕共享等功能很快就会在较旧的设备上流行。

去年的Pixel 4和4 XL电池续航能力平均(至多)后,Extreme Battery Saver似乎是该公司的一项过度调整。今年的Pixels都具有出色的续航能力,大多数人将永远不需要考虑使用它。但是,“ Pattern Battery Saver”仅运行必需品,因此您的电池才干尽可能长久地使用,随着电池的持续老化,对于这些Pixel 4、3A和3设备肯定更故意义。

几款获得此功能下降的Pixel手机将获得一项新功能,以保持电池的长期健康:自适应充电。与我们从其他智能手机创造商处看到的实现类似,谷歌表示,自适应充电“可以通过动态操纵Pixel设备一夜之间充电的速度来帮助保持电池的健康状态”。这是Pixel 4及更高版本的产品。

该公司的首批支持5G的手机Pixel 5和4A 5G现在将默认使用4G来完成诸如扫瞄和发短信之类的简单任务,但是它们将打开5G连接以流式传输电影或观看大文件。苹果公司为iPhone 12系列配备的系统听起来很熟悉,尽管Google指出并非所有运营商或所有应用程序都提供此“自适应连接”功能。就像在Apple的情况下一样,如果您在有信号的情况下始终喜欢全5G速度,则可以将其关闭。(谷歌还表示,此次更新后,Pixel 5和4A 5G的GPS精度有所提高。)

Pixel手机首先在Google相册中获得新建议,以增强天空照片。 GIF:Google

像素拥有者还将在Google相册中找到新的建议,包括“动态增强亮度,对比度和色彩的建议,以及一组天空建议,可帮助您一键创建令人惊叹的日落和日出图像。” 目前看来,这些选项是Pixel专有的。

自适应声音会使用Pixel的麦克风来调节您所处房间的扬声器质量。 图片:Google

至于那个有趣的“自适应声音”技巧,似乎是在尝试改善Pixel 5平凡的扬声器输出,它“使用麦克风评估您附近的声音,然后在某些应用中调整声音均衡器设置。” 因此,与卧室相比,电话在您的浴室中对音频的调整会有所不同。怀疑我是否会解决Pixel 5的少数硬件缺点之一,但我们会看到。Google指出,为进行扬声器优化而录制的“所有麦克风数据”在录制后不久就会删除,该公司表示,此功能始终在您的设备上本地运行,并且不会将任何音频发送到云端。自适应声音仅浮现在Pixel 5和4A 5G上。

最后,此更新使Pixel手机的主屏幕变得更加可定制。您将可以选择“新图标,网格视图和应用程序形状”,如下所示。

所有这些,再加上较小的功能,例如可以将Pixel的“正在播放”自动音乐识别导出到YouTube音乐播放列表的选项,将从今天开始的12月功能下降中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