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在美国宣布的FacebookPay将在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上运行

发布时间:2021-07-02 10:41:21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在美国宣布的FacebookPay将在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上运行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该公司已经宣布了一种新的支付服务形式FacebookPay,它将在Messenger,Instagram,WhatsApp和主要的Facebook应用程序上运行。最初的推出仅限于美国,并且始于Facebook和Messenger应用程序。Instagram和WhatsApp将在稍后获得该功能,不过该公司尚未确认何时公布。目前尚不清晰Facebook何时将该服务推向非美国市场。

Facebook已经在印度测试WhatsApp付款已有一段时间了。基于UPI的服务尚未针对隐私问题在该国正式推出。在美国,Facebook Pay听起来更类似于ApplePay,SamsungPay和其他此类服务。

用户可以选择将其首选的付款方式添加到Facebook Pay,然后他们将能够选择该服务以在接受付款的地方进行付款和购买。客户可以选择使用Facebook Pay存储其卡或银行帐户信息。他们不必在每次在线购物时都重新输入付款信息,而是可以选择通过Facebook Pay付款。

Facebook表示,其支付服务支持大多数主要的信用卡和借记卡以及PayPal。阅读新闻稿时说,正在与PayPal,Stripe和全球其他公司合作处理付款。Facebook还强调,这项服务与其Calibra钱包是分开的,后者将在Libra网络上运行。

此外,Facebook将为用户提供按应用程序设置付费服务的选项,或者他们可以选择将其设置为可在可用的所有应用程序中使用。除非用户选择,否则Facebook不会自动在所有激活的应用程序上设置Facebook Pay。

该服务还将使用户可以在一处查看付款历史记录,治理付款方式并更新其设置。它将在美国通过实时聊天提供实时客户支持,并且将来还将扩展到更多的国家/地区。Facebook Pay将在美国推广,用于筹款活动,游戏内购买,活动门票,Messenger上的人对人支付以及从Facebook Marketplace上的某些Pages和企业购买。

Facebook Pay和隐私

Facebook表示,支付服务将安全地存储和加密卡和银行帐号。该公司还表示,他们将在其系统上执行反欺诈监视,以检测未经授权的活动。将向用户提供任何帐户活动(例如购买付款)的通知。

根据隐私政策,Facebook将收集有关购买的信息,例如付款方式,交易日期,账单,运输和联系方式。此外,使用Facebook Pay采取的措施可用于投放更多相关的广告,“以提供客户支持并促进安全性和完整性。”

Facebook说,如果使用付款服务在Facebook Marketplace上购买棒球手套,他们可能会看到一则棒球棍广告。隐私权政策说,卡号和银行帐号将不会用于个性化用户体验或通知广告。

用户在通过Facebook Pay进行购物或捐赠时,还可以选择选择接受企业的电子邮件营销。Facebook说,惟独企业和非营利组织选择加入,才可以将购买或付款时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用于营销目的。

对于从Instagram或Facebook Marketplace上的公司购买的用户,Facebook仅共享支持交易所需的信息,例如运输和联系方式。除非用户选择共享,否则交易的更多详细信息将被保密,并且不会在新闻源上公布。

如何设置Facebook Pay

美国的用户可以在Facebook上转到“设置”,然后找到Facebook Pay。可在应用程序和网站上找到。

之后,他们必须向Facebook Pay添加付款方式。

下次他们在线支付时,他们可以选择使用Facebook Pay。

用户也可以添加PIN或使用设备生物识别技术,例如触摸或面部ID识别,以在汇款或付款时获得额外的安全保护。Facebook不接收或存储设备的生物特征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