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Spotify会通过赞助的弹出窗口提醒您新音乐

发布时间:2021-06-29 23:22:44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Spotify会通过赞助的弹出窗口提醒您新音乐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Spotify正在测试艺术家推广音乐的另一种方法,但这可能会惹恼用户。艺术家及其团队将能够赞助移动应用中的“您的全新音乐”弹出窗口,以使粉丝了解他们刚刚发行的音乐。

到目前为止,Spotify会根据弹出窗口根据用户的收听喜好以及其策展团队的见识,向用户提供新音乐推举。该考试将在美国进行,您仍然只会看到针对您遵循或经常听的歌手的推举。

固然,在专辑发行几周后,直到您在其他地方听到有关新专辑的机会,才有机会错过您最喜欢的乐队的新专辑,但是如果您比以前更频繁地看到这些专辑,弹出窗口可能会令人不快。您可以完全关闭它们,也可以关闭某个特定艺术家(例如,定期放下混音带的艺术家),但前提是您是高级订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