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Nanoleaf借助新的LearningSeries智能灯超越壁垒

发布时间:2021-02-26 08:25:36  编辑:  来源:

Nanoleaf几年前首次使用三角形的墙板突显出众,该墙板可改变颜色并响应来自Alexa,Siri和Google Assistant的语音命令。现在,在采用触敏方形和六边形版本的这些面板之后,这家位于多伦多的智能照明初创公司正在寻求一种新的方法来充实事物,这种新方法将使二维的全屋智能照明变得更加简单。

名为Nanoleaf学习系列,并暂定于2021年初首次亮相,其构想是将Nanoleaf用作专用的智能照明平台,其照明能力不仅限于墙壁。为此,该系列包括一个变色智能灯泡,一个智能调光器开关以及可以触发您的灯光的配件,例如运动传感器。

还有一个新的Nanoleaf学习网关,它充当插件集线器,您可以用来桥接Nanoleaf的云与使用它的第三方设备之间的连接。Nanoleaf尚无关于此类合作的消息,但我想知道是否可能正在开发“与Nanoleaf一起使用”类型的程序。

Nanoleaf并不是第一次寻求为联网家庭提供更大的照明平台。 该公司最初的智能照明入门套件是一个早期的Apple HomeKit集线器,能够与公司自己的灯泡一起控制其他兼容HomeKit的Zigbee小工具。与该设置一样,您将控制学习系列中的所有内容(以及最终可以使用的所有内容)以及Nanoleaf应用程序中Nanoleaf的光面板。

混合搭配面板

除学习系列外,Nanoleaf还宣布推出其流行的壁装灯的新版本,这些灯旨在支持具有多种形状的配置。Nanoleaf称它们为“统一的轻质面板”,并表示,它们将支持公司新版本的三角形,正方形和六角形面板之间的连接,以供希望在墙壁上使用七巧板效果的客户使用。

这与学习系列配件的广泛吸引力一起,可能会帮助该公司与LaMetric等新挑战者保持竞争力,LaMetric将在2020年初发布自己的新三角灯板。这些替代方案采用了像素化方法,能够每个面板只能显示一种颜色,而Nanoleaf的面板每次只能显示一种颜色。

Nanoleaf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immy Chu表示:“尽管出现了旨在简化生活的智能家居技术,但其中许多产品常常违反直觉并且使用起来很复杂。” “通过学习系列,我们将通过优化照明自动化以适应您的生活的技术,帮助简化智能家居,使用户可以花更多时间享受这种体验。”

Nanoleaf计划下周在CES上展示这些新产品。如果我们了解更多信息,我们将密切关注他们并更新此帖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