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Twain Financial Partners 540万美元的交易带来更多清洁能源

发布时间:2021-01-28 21:51:15  编辑:  来源:

吐温金融合作伙伴(Twain Financial Partners)宣布成功融资5.40美元,用于商业地产评估的清洁能源(C-PACE)融资,该融资涉及在华盛顿州的两座后方负荷工业建筑的动工建设。犹他州西山谷市。这是吐温在犹他州的第二个C-PACE项目。

吐温的资金将为建筑物提供最先进的清洁能源改进。这些建筑总计约206,800平方英尺和198,000平方英尺。典型的C-PACE改进包括HVAC升级,窗户改进,确保有效用水的措施等等。建设将于2021年春季开始,预计于2022年1月完成。

吐温金融公司业务发展官卡尔·科赫说:“吐温金融公司很高兴宣布关闭新的西谷工业项目的C-PACE融资。”“该项目是吐温在犹他州的同类项目中的第二个项目。我们不能不高兴为该地区带来更多工作和清洁能源。”

总部位于圣路易斯的商业房地产公司Sansone Group将担任该项目的开发商。Sansone集团是一家全国认可的商业房地产公司,专门从事全方位服务的物业管理,经纪,零售,工业,办公和多户家庭物业的开发和再开发。

Twain Financial Partners是一家投资管理公司,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在公私合营部门中管理的资产超过40亿美元。该公司拥有广泛的投资类型,专门从事税收抵免,结构性债务和房地产交易。吐温与金融机构和公司紧密合作,以组织和管理既具有吸引力的经济回报又具有社会效益的投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